不支持Flash

徐云龙进个人赛季首球 国安客场1比0深圳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1:21  新浪体育
徐云龙进个人赛季首球国安客场1比0深圳取三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最终北京队凭借徐云龙在上半场的一脚劲射,客场1-0击败深圳队。徐云龙的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国安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喜得三连胜。

  比赛第3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穿进禁区之后无法找到科特迪瓦外援前锋卡玛特。第5分钟北京队打反击,38号邦巴撞伤了北京队15号陶伟,北京队随后一次角球杨璞没有能够抢到点。第10分钟北京队的陶伟角球依然打前点但是被深圳队顶出。第13分钟李健华的右路下底传中被杨智轻松拿下。

  第15分钟范晓冬的左路下底传中,李健华的打门被挡出。第17分钟卡玛特反越位单刀,但是吊门偏出了球门,遗憾的错过了一次得分的机会。第18分钟,北京队战术角球开出之后转移到左路,小马丁内斯左翼传中,杨璞头锤传给了徐云龙,小禁区里反应敏捷的徐云龙一脚劲射破网,帮助北京队取得1-0的领先。

  第23分钟张帅在中场手球,任意球传进禁区卡玛特并没有机会拿到球,第24分钟潘塔奋勇飞铲范晓冬的打门而受伤被抬出场接受治疗。第28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是第一点被北京队顶出。第31分钟深圳队连续两次传中,第一次被中卫顶出,第二次被北京队门将杨智拿下。

  第34分钟赵坤传中,卡玛特错过了一次门前冲顶得分的机会。第42分钟深圳队的角球马里科抢到了点,但是球顶到了禁区外。第45分钟小将黄博文倒地的时候与范晓冬有激烈的身体接触,裁判口头警告的黄博文。深圳队上半场两个边路打的很活,但是始终无法在中路寻找打良好的打门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深圳队25号张野就获得了一次禁区外打门的机会,但是球帖着左侧门柱出界。第47分钟北京队禁区前小马丁与郭辉的小配合传进禁区,马里科大脚解围北京队。第50分钟李健华的传中再次被杨智轻松摘下。第52分钟黎菲的左路任意球,马里科抢点头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陶伟和李章洙与边裁判发生争执,陶伟吃到黄牌。第54分钟李健华飞铲潘塔也吃到黄牌。

  第58分钟范晓冬抢截小马丁内斯的时候动作过大犯规。第63分钟李健华的传中再次没有传好,中路队友无法接应。第65分钟北京队的角球小马丁内斯打凌空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新换上场的闫相闯反越位杀进小禁区但是因为角度太小没有形成打门。75分钟之后马里科被推到前锋线,深圳队意图多打高球。

  第78分钟潘塔在禁区前联系过人被3号向君放倒,向君吃到黄牌,黄博文直接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马里科在禁区里被撞倒表情痛苦。第81分钟潘塔的打门打在横梁上,第82分钟向君在球门线上大脚解围。

  第83分钟卡玛特的头进攻门没有发上力被杨智抱住。第84分钟潘塔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第89分钟李健华大脚传中,马里科抢到了点,但是球稍稍高出。最终深圳队主场0-1落败。

  深圳上清饮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3-向君、36-马里科、22-袁琳(71' 13-雷永驰);8-黎斐、38-邦巴、14-李健华、25-张野;12-范晓冬、39-卡玛特、5-赵坤(56' 11-张文钊)。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3-张帅、5-阿德拉尔多(45’张永海)、8-杨璞、13-徐云龙、4-周挺;15-陶伟、16-黄博文、27-潘塔(85' 7-王长庆)、28-郭辉(68' 11-闫相闯);9-小马丁内斯。

  (馨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