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班马定位球战术再度发威 特兰切夫头球建功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19点30分,2007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19分钟,韩鹏头球为鲁能先拔头筹。此后,山东鲁能完全占据场上主动,河南只能依靠偶尔的反击来构成威胁。然而,下半场开场不久,河南外援奥利弗就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外援特兰切夫为河南将比分反超。

  第75分钟,矫喆防守犯规放倒了王寿挺,河南建业队的任意球。河南建业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特兰切夫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再下一城,河南队反超比分。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