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锋”不再申花依然娇艳 吉梅内斯力挺板凳实力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 实习生袁金娥)上海申花队是昨天下午抵达武汉的,不过队中并没有“威锋”组合。本轮停赛,李玮锋和杜威都向俱乐部告假,回家探亲去了。

  尽管后防线上少了这两大主力,但昨晚前往新华路适应场地的申花队仍是“星光”灿烂:中前场有曾效力于英超的强力前锋里卡多,以及乌拉圭组合,两个边路是沈龙元和毛剑卿的国奥二人组,后防线上有孙祥和孙吉兄弟,因为赛季初,申花是由沪上的两支队伍合并组成,人员过剩,像谢晖、马丁内斯等只能担当替补,而前段时间状态不稳的国奥门将王大雷竟被申花队直接发配到了预备队中去“反省”。“威锋”组合的缺席对申花队有影响吗?武汉队球员说有影响,“李玮锋有身高、有速度,他不在,我们的维森特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而杜威的头球攻门,也是申花队的破门法宝之一,去年在新华路,正是他为申花队顶进一球,打破了场上的均势。

  不过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却认为影响不大,他说:我认为我们的板凳队员实力不比“威锋”差,只是他们的类型与“威锋”不同而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