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赛前单练双森组合 汉军豪言摘花力保傲人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华路,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主场。明晚,已经三连败的汉军将在这里迎来上海申花,这个在顶级联赛中从未赢过的对手。武汉球迷已经喊出了“保卫大武汉”的口号,队员们也决心用一场胜利来捍卫新华路的不败。

  汉军上次在新华路输球还要追溯到上赛季,2006年7月12日,他们在新华路3比4不敌天津康师傅,此后他们将主场转移到了武汉体育中心,不过在那里他们的战绩并不好,一平两负,再回到新华路,汉军以主场三连胜结束了那个赛季的主场比赛。而本赛季已经进行的8个主场,汉军还未尝败绩,鲁能、亚泰都在这里折戟,新华路已经成为目前中超唯一还未曾攻陷的主场。

  今天下午,汉军来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三连败之后,重回新华路后队员们都非常兴奋。“终于回到新华路了,还是这里感觉好。”队长郑斌告诉记者。的确,汉军已经有很久没有在这里进行比赛了,但明晚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有着格外不同的意义。“我们在这里已经有一年没有输过球,所以明天晚上我们在这里要继续不败,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拿下!”

  由于

申花的“威峰组合”停赛,这就给了汉军大举进攻的机会。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回到主场,肯定会采取和客场不同的战术,进攻会占据很大的成分。对于李玮峰和杜威的停赛,裴恩才认为,申花是一支在每个位置上都配备了两名球员的队伍,所以这两名球员的停赛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想影响不会太大吧。

  今天上午,裴恩才把全体队员召集起来观看录像。不过内容并不是申花的比赛,而是上半程比赛汉军所有进球的集锦。这个时候给队员观看这,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让队员找到进球的感觉。最近三个客场,汉军只打入了一个进球,因此老裴希望队员们能在明晚的比赛中攻入更多的入球。“进攻这个问题我想要解决好,主要还是两个方面,一就是双森的状态,二就是中场队员对他们的支持。这两点明天如果能解决好,那么就有希望进球。”

  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裴恩才专门将维森特、吉奥森和王小诗留下来,专门演练了门前头球攻门。显然一旦汉军明天在场上出现比分落后,那么王小诗将和上一场一样顶到锋线上增加攻击力。“不管怎么样,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来,摘下这朵花!”(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