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感受下课风暴逼近 球队气氛凝重已不允许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5点半,武汉光谷队抵达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不少武汉球迷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爆以热烈的掌声,而是情绪过以激动的喊主教练裴恩才下课。看来,三连败的武汉队给球迷心中深深的刺了一刀,如果本轮比赛不拿下上海申花,恐怕不少武汉球迷就要都有要爆发了。

  训练开始后,汉军将士们在助理教练冯志刚的带领下进行慢跑热身,不少球员的面庞都显得尤为凝重,看不到往日的笑容。大赛当前,如此紧张的气氛在今年并不多见,看来三连败后队员们都自己意识到了形势的严峻和当前的压力,大伙都想齐心的拿下本场比赛。

  稍后,汉军进行了有球训练。后腰大将胡卓伟已经伤势痊愈,现在已经跟随大部队在训练,他的及时回归将缓解汉军后防线上的压力。另一伤号吴鹏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看来他的伤势也无大碍。倒是另一名后腰大将陆博飞却受了点伤,不过在队医检查后发现问题不大,明天出场应该没有问题。据悉,明天的首发门将很有可能还是王宇。在邓小飞手指脱臼后,王宇为汉军在上轮联赛把手城门,尽管被对手四次洞穿,但是他的表现依旧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目前,邓小飞还在恢复之中,王宇将继续首发。

  由于今天只是适应场地,武汉光谷队并没有进行战术演练。大约一个小时后,汉军结束训练进驻酒店休息。但是此时球迷们依然发泄着对三连败的不满,主教练裴恩才悄悄地从另一个门成功“逃脱”。明天晚上7点半,武汉光谷主场与上海

申花的比赛将准时在新华路体育场上演。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