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浙江绿城成耀东慎言胜负 只求在客场有所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2: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虽然在首回合主场2∶0战胜浙江绿城,但当成耀东向记者谈起此次陕浙两队再度交手时,他慎言胜负,只是希望浐灞队打出自己的特点的水平,争取在客场有所作为。

  由于浙江绿城积分也比较靠后,因此此番陕浙交锋,也应该被看作是一场保级球队间的死掐。尽管近一段时间内浐灞队强势反弹,已经四轮不败,但成耀东对战绿城还是比较谨慎。他说,作为升班马,绿城队能取得目前的成绩,说明这支队伍实力不俗。浐灞队没有资本小看这个对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确保在客场有所收获。

  队长李彦告诉记者,自三名巴西球员加盟后,浐灞队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对手绿城队也利用休战期间进行了调整,球队近几轮情况也不错。特别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长春

亚泰,绿城主帅周穗安特意雪藏了三名主力外援提科,中场大将马成和及兴华。周穗安说,让他们留在杭州好好休息,就是为了养精蓄锐,全力以赴在
义乌
拿下陕西中新浐灞队。此番浐灞队要想在客场抢分,必须使出十二分的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