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传申花将搬离康桥基地 吴冀南:我们没接到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将在近日搬离康桥?这个消息的爆炸程度几乎等同于年初申花和联城合并所带来的轰动效应,球迷们四处打听可信度,而媒体在昨天下午也直接将这个问题抛给了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对此,老吴平静地回答道:“没接到通知。”

  昨天,有网络媒体称,申花队需要在近日搬离康桥基地,原因是基地所有者打算在上海房价持续飙升的情况下将其出售。与此同时,另一家平面媒体也提到了搬家的问题,称考虑到球队在康桥基地集训的费用过高、开支过大,申花队正在考虑于今年年底之前搬出康桥基地,搬回到联城队原先的那个青浦基地。

  虽然在搬家的原因上解释不同,但两家媒体同时传出

申花要搬家的消息,还是让很多人觉得惊讶。不过,当吴冀南听到这些内容之后却依然表现得非常平静,“我也听说网上有申花要搬出康桥的消息,但据我所知,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方面的通知让我们搬出康桥,我们自己也没有讨论过要搬出康桥,所以,我们球队依然会在康桥训练生活。”

  吴冀南还特意介绍了一下康桥基地与申花之间的关系,“我希望大家先把里面的关系搞清楚,当年,这块300亩的地批下来的时候,是由我们申花和南汇区政府共同开发的,我们老申花的公司占70%的股份,南汇方面占30%的股份,然后我们造了10块训练场,包括足球学校。申花队和康桥基地的关系是租赁关系,以前的老申花在这里训练每年都要付租金,现在的申花依然要付租金。”

  事实上,在今年申花和联城合并初期,朱骏就流露过康桥基地的租金太高,还不如将申花队搬到自己的青浦基地进行训练生活,以节省日常开支,不过,在康桥基地将租金大幅减低之后,申花队最终得以留在康桥。不过,申花离开康桥搬往青浦基地的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朱骏一直觉得康桥基地不够封闭,基地内有足球学校,小球员以及球员家长非常多,进进出出不便于管理,而且基地内时常有其他球队前来借场地训练,有时候搞得喧嚣不已。而另一个迹象是,青浦基地目前正在进行全新改造。

  不过,即使申花真要搬家,那也要等到今年联赛结束后,“现在联赛都忙不过来,怎么可能搬家?毕竟联赛成绩是俱乐部目前考虑最多的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