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主力复出渴望建功 周穗安欲主场拿下陕西宝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上轮中超,浙江绿城队客场挑战领头羊长春亚泰,绿城主帅周穗安特意雪藏了三名主力外援提科、中场大将马成和及兴华,“让他们留在杭州好好休息,就是为了养精蓄锐,全力以赴在义乌拿下陕西中新浐灞队”。看来,周穗安早已瞄准了浙陕之战。如无意外,三员虎将本周日都将出现在赛场上,浐灞要想实现本赛季两胜绿城的目标并非易事。

  与亚泰队的比赛前,提科、马成和及兴华淡出了绿城队的主力阵容,周穗安否认了三人有伤在身的说法,他表示:“我们这是在做调整,国际上很多球队都这样做的。现在一周双赛,并且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很长时间,对球员来说容易疲惫,所以让一些球员休息一下。”留守在杭州的马成也证实了主帅的说法:“考虑到周末还要在义乌打陕西浐灞,教练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让我们留守在了杭州。”据悉,与浐灞队的比赛,上述三员虎将铁定复出,此外,与亚泰队的比赛中,并未尽遣主力的绿城队表现相当不俗,开场仅八分钟,杨征的进球就使他们早早取得领先,要不是亚泰队在终场前获得一记颇有争议的点球,绿城很有可能在长春拿到三分,尽管没能取胜,可这场比赛提升了绿城队将士的士气,使他们更加渴望在义乌击败浐灞。“绿城队近来状态不错,主场作战,他们志在必得,但我们也已经做好了打恶战的心理准备!”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昨天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