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残阵出击武汉志在必得:对攻战我们要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9:36  东方网-文汇报

  主场踢了一场郁闷的平局,今天上午申花又将飞赴武汉,明天19时30分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挑战武汉光谷队。

  3天前,申花在主场不但被深陷中超保级圈的河南建业队1比1逼平,而且李玮锋因染红将缺席本轮比赛,杜威则因累积四张黄牌,也将自动停赛一轮。

  “威锋组合”缺阵,申花只能带常琳和吴伟超奔赴客场。屋漏偏逢连阴雨,有伤在身的外援前锋阿隆索和马丁内斯也极有可能缺席沪鄂之战,少了一前一后四员主力,申花只能以替补阵容迎战武汉队。谈及与河南建业之战,申花总顾问张德发直言不讳:“绝对应该拿下的比赛,打得就是一个字‘臭’。两个进球都是河南队球员踢进的,我们的前锋打了些什么?比赛看得我确实郁闷。”对于李玮锋领受的那张红牌,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过去就过去了,我们不准备上诉。”据悉,李玮锋在征得俱乐部同意后,已离开上海回家探亲。

  

申花残阵出击,
武汉队
却是志在必得。尽管遭受了客场三连败,但本赛季至今武汉队主场保持不败,主帅裴恩才昨天表示:“李玮锋和杜威不能上场,后防的削弱肯定会影响申花的战术,周日将是一场对攻战,我们一定要争取早破门、先破门,在申花身上拿3分。”

  本报记者王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