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回到主场我们会好起来 打申花拿分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7: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明日,武汉队与申花的比赛将在新华路体育场打响,昨日上午汉军在基地进行了训练,随后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段时间球队成绩不好,但是我相信回到主场我们能够好起来,打申花拿一分也能接受。”

  对于之前的三连败,老裴显得很无奈,“球队体能差,外援不在状态,连遇强队,要想打出好成绩有点难。”由于有伤,维森特这几场状态不好,而吉奥森今年状态更是下滑得厉害。谈到埃默森,裴指导认为他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但是近几场比赛频频失误,外界对他的质疑又多起来。不过由于蔡曦有伤,与申花的比赛老裴确定埃默森将继续上场。

  虽然

武汉队面临着许多困难,但对于与
申花
的比赛,全队上下仍是充满信心,之前队长郑斌就像董事长沈烈风保证,回到主场打申花一定会更加卖力。老裴也对主场充满信心,“回到主场,我想我们状态会好一点,进攻应该会好起来。”不过面对强大的申花,老裴把目标放得很低,“全力争胜,拿一分可以接受。”

  俱乐部也忙着给球队减压,沈烈风公开表示,“现在球队压力很大,我们应该跟球队减压,我们要相信队员与教练,相信他们能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沈烈风认为三连败并不可怕,“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就行了,股市也有涨有跌,球队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相信打申花是武汉队上涨的时候了。”

  今日下午,武汉队将前往新华路体育场适应场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