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澄清朱骏离开康桥是假 吉梅坦言战武汉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召开每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坦然表示,申花和武汉的比赛会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而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也谈到了最近传闻申花明年即将离开康桥基地的问题,“从目前来看,我们申花俱乐部和康桥基地开发公司之间就是租赁关系,现在我们还没有想过跑的问题,还有说什么朱骏在包厢看球大怒,我更纳闷,朱老板根本就没来现场看申花和河南的比赛。”而申花总顾问张德发更是斩钉截铁地表示:“离开康桥和朱老板在包厢看球的新闻纯属假新闻。”

  朱老板没来现场看球何谈包厢震怒

  由于今天是申花的媒体开放日,因此申花高层还是选择了这样的机会,谈到了目前外界的一些不实报道。“这两天我看到网上的新闻报道我们要离开康桥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消息,我想先解释一下,我们现在使用的康桥基地就是我们向开发康桥基地的公司租赁的,没有什么跑不跑的问题。”这是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回应申花即将作别康桥传闻的说法。

  事实上,传闻的真正来源是国内某足球专业报纸。而对于传闻中的内容,坊间也早就有所说法,一直有消息称:“由于租金过高,申花明年可能离开康桥基地。”但这样的说法,申花始终没有官方说法。只是在这篇报道中还提到了朱老板周中在包厢看申花与河南的比赛时大怒,对于这样的报道,申花方面也表示无可奈何:“纯粹的假新闻。”

  威锋组合停赛后防有望重现A3一幕

  主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李玮锋冤枉地吃到了一张红牌,遭致停赛。不凑巧的是,杜威也在这场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而由于此前的比赛中他已经有三黄在身,因此他本轮四黄自动停赛。这样,威锋组合肯定将无法出战武汉队的比赛。两名主力中后卫停赛,吉梅内斯对此很是无奈:“对我们而言,肯定是个很大的损失。同时,由于李毅男、于涛等人目前还没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这些因数给我们备战武汉,带来了不少不方便。”好在申花板凳实力雄厚,中后卫的位置上还有肖战波、常琳以及吴伟超等人,中后卫危机应该能够得到解决。

  吉梅内斯今天也表示:“或许会把常琳以及吴伟都带上去武汉,以解决中后卫的问题。”事实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很有可能使用之前A3联赛时威峰组合缺阵时的后防线,来出战武汉队。

  而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打平之后,申花以及外界都在感慨这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两天,申花上下也在进行内部总结。“是的,跟河南建业的比赛,只拿到一分,这确实很遗憾。”吉梅内斯无奈地表示:“这不单单是某个队员不在状态,而是整体队员状态都不好。同时,队员们精力、思想上不集中,心态又比较着急,所以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1场平局,申花只拿到一分后,申花与榜首的差距依旧维持在5分的差距,而比赛的轮次越来越少。为此,外界都在怀疑申花的夺冠前景。对此,吉梅内斯倒是依旧乐观:“打河南建业,我认为是我们遇到了一点小问题。我认为我们还是强队,我们依然乐观的看好自己的夺冠前景。眼下,我们是受到了一点挫折,受到挫折,球队才会提高,这未必是坏事。”尽管如此,吉梅内斯同时也表示,“我们现在应该放平自己的心态,决不能把自己当成是冠军球队的身份,如果以这种身份去打比赛,那么肯定要吃亏的。现在,我只要求我们的队员一场一场去打。与武汉队的比赛,我们会把它当成是独立的比赛,当成是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不会分心去考虑接下来的比赛。”

  吉梅内斯直言武汉难打

  周六上午10时45分,申花队将飞往武汉,备战周日晚上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吉梅内斯认为会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当然也正因为考虑到比赛的困难性,吉梅内斯希望队员们能够集中思想,放平心态,全力以赴,把这场比赛当成是最后一场比赛来打,不要想接下来的其他比赛。

  据悉,三连败的武汉,已经给主教练裴恩才下了最后通谍,如果还无法取胜,那么裴恩才很有可能就此下课。在这种背景下,可以想象,裴恩才和武汉队肯定会在主场全力迎战申花,至少在取胜的欲望上很足够强的。武汉面临如此问题,申花同样需要一场胜利,同样有足够的斗志去打这场比赛,毕竟申花本赛季的目标是冠军。

  “是的,我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打河南的比赛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至少是5次机会,但是我们球队的整体状态不好,打了2个门杠,其实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很难知道比赛好打不好打,”

  吉梅内斯说,客场对阵武汉,肯定有足够的难度,但是现在必须面对,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信心去赢得这场比赛。“经过上轮的平局后,我们队员在状态和思想上都进行了调整,至少从目前来看有一定效果。上一场比赛大家的思想都不集中,不过应该说我们的门将大牛在比赛中的稳定发挥,还是让同伴在防守的同时心理很塌实,他也让我感觉很塌实。从这几场比赛来看,邱盛炯的表现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和我的队员会尽快总结上一场的问题调整改进。我想只要我们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这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应该能够在客场拿下对手。”(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