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狠批申花大牌糟糕表现 独赞李玮峰派上新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申花主场与河南建业一战,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天,但是这一场平局,让申花失去了缩小与联赛目前排名前三球队之间差距的机会,同时队员在场上的糟糕表现也成了申花高层心头难以立即抚平的伤。今天,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也丝毫没有掩饰什么:“踢的不好的地方,没有必要遮掩,没有哪一个大牌是说不得的,要批评教育的就还是那句话,像父亲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样去教育他们。”

  大牌未认真答谢球迷遭痛批

  打完周三

申花与河南比赛的时候,阿隆索和杜威的情绪都有些激动,毕竟球队没有得到胜利,两人的心情自然也不好。阿隆索没有在赛后走向申花球迷看台,而杜威则是只去答谢了一个球迷看台就匆匆离开了场地。就是这样的举动,让申花高层震怒,“球迷容易吗?这么热的天气,这么大老远的来了,你们打的这么臭,他们一点抱怨的声音都没有,我自己都觉得他们越不闹,我心里越觉得对不起他们啊!”这是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对队员还媒体在赛后反复讲到的。

  昨天下午,申花全队放假,一直在气头上的张总最终还是没有咽下这口气,最终他还是打电话把杜威从家里叫到了申花俱乐部办公室,对杜威进行了批评。杜威的心里当然也不好受,“其实当时真没想那么多,我就是想比赛打的不好,有点不好意思去球迷那边了,心里也很感谢那些球迷,说真的,他们要是骂我们队的话,我们也得忍着,毕竟我们是打的不好,也没赢下比赛来。”

  昨天批评了杜威,今天阿隆索也没有得到赦免,今天张总就阿隆索的大脾气,同样批评了这个老外。与此同时,张总也公开表示:“以后比赛结束之后,不去认真答谢球迷的队员一律罚款,而且是重罚。”而申花队长李玮峰从今开始也多了一项工作内容,“以后比赛结束之后,不去答谢球迷的,你要负责要他去,你叫了他,他还不去的队员,那么回来罚他,如果你忘记叫他们,那么回来罚你。”这是张总对李玮峰的队长职责中,新增加的一个任务。对于这样的任务,李玮峰表示,“赛后确实该去谢谢那些可爱的球迷,不管比赛结果好不好,以后我一定会和其他队员一起主动去的。”

  为大头申花高层不上诉只找足协诉冤枉

  “没看到仔细过程的时候,比赛一结束,我还批评了大头,结果昨天晚上电视重放了打架的镜头,我反复看了之后,发现大头自始至终根本就是上去拉架的,这张红牌确实不该责怪他。”张总在看到了录象展现的事实之后,也迅速找到了中国足协的领导。

  “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去上诉,裁判也是人,是人就会有出错的时候,所以我们不去上诉什么,但是我们希望足协领导明白我们大头确实是被冤枉了的。”张总在昨天晚上也专门找到了足协的有关领导谈到了大头红牌的问题,一张红牌也让张总遗憾地表示:“这场打武汉这么困难的时候,我们牵不到玮峰的手是我们的痛处,打河南大家都看到了,红牌归红牌,大头的状态和表现绝对是非常好的。”

  没有哪个大牌踢不好还不能骂

  “没有哪个大牌踢不好还不能骂,我们打河南的比赛,事实上很多队员就是打的不好,尤其是我们的边路的大牌们,表现完全不在状态,我们会去找他们谈,看是什么问题,是天气太热,还是最近的状态不好,或者是什么其他这样那样的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实在不行也可以让他们休息一场两场的,好好调整打好后面的比赛。”张总说到的边路问题,实际上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也一样看到了。

  “我们的两个边路在打河南的比赛中都做的不好,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尤其是打到对手门前20米的时候,根本就没法推进进去了。”这是吉梅内斯今天谈到的申花和河南比赛中,边路的表现。显然吉梅内斯也不能满意申花目前两个边路的表现。

  由于两个边路的表现让吉梅内斯并不满意,加上申花周日客战武汉李玮峰和杜威都将遭到停赛,因此,阵容产生变化已经是铁定的事实。虽然最终没有得到确定,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姚力君等等队员,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顶替之前的比赛表现不好的大牌们,虽然小姚他们没有太大的名气,但是像小姚之类的几个队员,比赛里体现出来的实力,在教练和领导眼里,已经说明他应该是申花的大明星才对。”

  尽管吉梅内斯今天一再强调马丁内斯打武汉无法出场,甚至表示:“期待奇迹出现”,但是,事实上早在昨天下午申花队医就已经向申花高层汇报了一个喜讯:“目前马丁的情况,打个30分钟的比赛没有什么问题。”如果马丁复出,周日申花战武汉的比赛,阵容较之前一场,肯定将有很大的变化。(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