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九月主场转移阵地 全新专业足球场助威争冠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由于女足世界杯的缘故,申花9月9日对阵大连实德,以及9月22日对阵辽宁队的两个主场,将从源深体育场迁至金山足球场。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上海足协主任隋国扬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金山足球场揭牌暨上海足球协会训练基地落成仪式。

  金山足球场可容纳3万人,是继虹口足球场、天津泰达足球场之后,国内第三座专业足球场,拥有多项先进比赛设施。除了9月份的两场申花比赛,本月28日的中越女足友谊赛也将在这里举行,届时金山足球场也将同时发售申花两场比赛的门票。

  为方便上海市区球迷到金山足球场观看

申花比赛,比赛当天下午4时至7时,将有往返专车在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南广场迎接球迷,此外金山区也将在各镇、各街道设立到达金山足球场的专车点。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透露说,得知申花主场将移出源深体育场之后,昆山、常熟、金山等地都表达了承办申花比赛的愿望,最终金山足球场以良好的比赛条件得到了申花的青睐。张德发还表示,申花已经预留8000张球票给“蓝魔”等球迷团体,此外申花方面还将为球迷提供几十辆大巴,方便球迷赴金山为申花助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