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曦受伤王小诗未愈 主场战申花裴恩才用兵捉襟见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京鄂之战,汉军不仅输了球,还伤了一名后防大将,蔡曦脚部受伤,不得不在中场时被换下。据武汉队队医称,接下来与上海、河南的两场联赛,蔡曦复出的希望不大。

  蔡曦在京鄂之战中首发,原本是准备顶替在陕西与天津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埃莫森,然而王小诗训练中突然出现伤病,无法保证状态,因此教练组在赛前临时决定让蔡曦顶替王小诗的位置。然而,上半时结束后,蔡曦立即反应自己脚部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教练组不得不让王小诗冒着加重伤病的情况上场。

  赛后当晚,蔡曦到北京一家

医院拍了片子,所幸没有伤及骨头,但他目前连走路都一瘸一拐,近期内显然无法参加比赛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