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体能提升需要训练上量 强大申花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3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武汉队替补邸佑昨天在训练中受伤,这让裴恩才无奈感叹,他说:“本来我还想看一下邸佑的状态的,没想到他竟然受伤了。”

  昨日下午,兵败京城的武汉队返回武汉,下午5时就投入到训练当中。自然这让刚从北京队回来的一些队员叫苦,“今天人真累呀。”裴恩才却说,“体能这么差,不训练哪行。”

  对于三连败,裴指导也很着急,他说:“我们队员状态出不来,我也很急,不说别的,光体能我们就不如国安,这球怎么踢?”展望对申花队的比赛,裴恩才很是低调,“申花不好打呀,我们得早做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