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常"张宝峰遭遇信任危机 下放2队本赛季恐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5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亚泰战浙江的比赛场上少了一名著名人物牞他就是几个月前还被朱广沪选进国家集训队的张宝峰。上轮联赛对大连队他的″超常″发挥导致球队输球牞很快亚泰作出了处罚决定牞他被下放到预备队牞实际上已经离队回家反省。很多队员认为,这样的处罚很难服众,这是俱乐部在“杀鸡儆猴”。

  张宝峰在离队前曾经庄重表示:要是我打了假球牞就不得好死!这样的毒誓自然让绝大多数人会理解他。大多数人会认为牞尽管本赛季已经两次犯下了和自己水平严重不符的错误牞但这些只是他的失误牞有的队友对他表示了同情:“哪一个后卫没有失误呢?要是这样的话,不知道卡纳瓦罗被下放多少次了。”

  实际上,可以分析一下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的解释,里面漏洞很多。刘玉明曾这样解释:“张宝峰是因为在禁区内送给对手点球,场上表现和训练时的表现不相符,状态不好才被下放预备队调整状态。绝对不是外界猜测的因假球而遭到处罚,亚泰队中绝对不会有人打假球,这一点请亚泰球迷放心。宝峰表现好的话肯定会回到一队的,目前他的压力比较大,杜威今年不也曾被下放到二队吗,你看他现在状态多么好。”按刘的说法,张宝峰要只是状态不好的话,不至于被调整到二队。现在队中状态不好的大有人在牞张被调整的最大可能就是俱乐部要维护高洪波的权威。上赛季能当主力,本赛季却经常无法出场的几名队员肯定会怨恨高洪波,下放张宝峰对他们很有震慑作用。在亚泰队输给实德队的第二天,长春媒体均报道了高洪波在发布会上所说的话,有媒体甚至根据本场比赛前种种不正常情况牞喊出了“是谁在打假球?”,这一论断也促使亚泰一定要拿出措施整改牞不然实在是难以交代。

  本赛季亚泰原队长赵家林因难以上场直接选择了退役,张宝峰在处罚时也曾表示要退役。虽然高洪波昨日比赛后曾表示会给张宝峰机会,但一名助理教练分析说:“宝峰本赛季再出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长 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