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西安的进球应该算越位 下场对天津队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23  半岛晨报

  在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比分,实德队已经足够幸运了。不过陕西队的第一粒进球存在很大争议,赛后研究了当时的情况之后,李明告诉记者,那粒进球对手绝对越位了,导致了球队很被动,“不过,忘掉这一切吧,下一场对天津队的比赛更关键。”“陕西队的第一个进球,射门的队员没有越位,但是他们在禁区内的三名队员都处于越位位置,干扰了守门员的视线,而且他们还有动作晃了守门员。按照规则,这个进球绝对应该无效。”李明赛后很遗憾地说道。

  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客场能够幸运地拿到一分已经不错了,李明认为队员们身体疲劳是导致场面被动的主要原因,“比赛很密集,队员们身体处于疲劳状态。另外,比赛场地很不好,这影响了我们的发挥。”事实上,陕西主场的场地更有利于他们打防守反击,而擅长地面进攻的实德队则大受影响。

  赛后,李明第一时间关注

鲁能队的比赛。当时鲁能队已经4:0领先青岛队了,这意味着他们靠净胜球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不过实德队还在前三名之列,一切都还来得及。“拿到了一分,却丢了两分,很遗憾。不管怎样,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应该忘掉这场比赛,将目光放到下一场比赛中。对天津队的比赛非常关键。”李明说道。A15a

  是大牌我遗憾

  没有完成四连胜的目标,实德队上下都很遗憾。对李明来说,从他升任总经理到现在球队三胜一平,可以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过李明对此不以为然,赛后他对这场平局始终耿耿于怀。好在,实德队还有时间,一切都还来得及。实德队正在稳步回升,这是不争的事实。李明的目标是,尽快帮助主教练将球队带到一个高度,完成实德队的复苏重任。现在,他正一步步向这个目标前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