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术粗糙对抗能力太差 德利尼奇终成"鸡肋"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20  半岛晨报

  用不用德利尼奇?这是个两难的选择。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他灵光一现挽救了实德队,然后连续三场都陷入低迷状态。对西安队的比赛中,德利尼奇的表现更让人“忍无可忍”,不仅进攻没有起色,一次失误更造成了实德队第二个失球。德利尼奇已经称为实德队中的“鸡肋”,该如何使用他成为一个难题。

  对西安队的比赛中,德利尼奇作为前锋失误太多,前场基本上不能拿球,丢球次数过多也延误了球队的整体进攻。最明显的是,德利尼奇的对抗能力太差,在西安队的紧逼下,他连在对身材矮小的西安队边后卫的冲撞中都落下风。尽管在前场禁区前沿有过两次不错的传球,不过整体上他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

  下半场,德利尼奇的失误让球队更加被动。当时德利尼奇左边路拿球,实德队获得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整体压上准备利用这次机会扳平比分。然而德利尼奇拿球后处理过于犹豫延误战机,而且居然主动失误将球的控制权让给了对手,结果对手一脚长传打实德队的反击,成功将比分扩大为2:0。

  在这次失误之后,邦弗雷雷马上决定将德利尼奇换下场,让“老虎”赵明剑上场。实德队的攻势正是在这次换人之后开始得到加强,最终连续打进两球扳平了比分。

  扬戈维奇状态太差,德利尼奇又难堪大任,实德队三名外援中只有穆德拉格表现出了水平,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