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使汉军脱下华丽外衣 裴帅将失利归结于夏训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8轮赛事在周三全面打响,武汉光谷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结果不仅输了个1比4惨不忍睹,还将自己的连败纪录扩大到三场。在此之前,武汉队已经在客场以两个0比2败给陕西宝荣和天津康师傅,本场比赛志在止住连败,却被御林军打了个满地找牙。赛前武汉队中的国奥门将曾诚也兴致勃勃的来到丰台体育中心观看比赛,但是惨败使得他美好的心情全无,这更加促使他要好好养伤,尽快恢复争取早日回到汉军的大本营。

  本场比赛,汉军主帅裴恩才排出了熟悉的352阵型,双森组合继续搭档,中场方面由于后腰胡卓伟有伤在身,裴恩才再次派出了小将郭明月来顶替他的位置。后防线上,蔡曦顶替了腰伤在身的王小诗。即便在轻易不动的门将位置上,来自北京籍的王宇顶替了此前一直是主力的邓小飞,原因据说是小飞身上有点小伤。这样,在首发11个人中汉军就有3名主力缺阵,这对于打法单一的

武汉队来说简直就是捉襟见肘。

  在今年联赛上半程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完后,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感觉今年我们在与天津队、北京队等强队交手后,武汉队是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因为在去年我们与这些强队交锋后成绩是2分,而现在联赛进行完两轮我们就已经获得了2分,如果对强队还能再拿分,那其实是我们赚了。”现在仔细回味这番话显得不无道理,下半程联赛开始后,汉军连负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一分未得,这种结果联系上裴恩才在此之前的言论,也就自然而然的对上了,上半程与天津和北京之战所得的2分成了梦幻般的结果。

  武汉光谷队在上半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穿上了外表华丽的外衣,然而,今天的比赛毫不夸张的说,这场惨败让武汉队不仅输掉了华丽的礼服,甚至连最后的遮羞布也输得一干二净。三连败的结果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汉军将士输掉了自信心。如果连最后的自信心也失去了,那么武汉队将变得不堪一击。

  在惨败北京国安后,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将直接原因指向联赛间歇期拉练不力,就是因为在青岛的集训没有达到预定的效果而造成的。对此,老裴似乎话里有话。不过不管如何,汉军要做的就是尽快忘掉三连败,重新振作起来迎接本周日的一场硬仗,对手是从未战胜过的上海

申花

  据悉,明天上午10点多钟,武汉光谷队将乘坐飞机返回武汉,以便备战周末与上海申花之间的较量。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