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金德奏凯的幕后英雄 宋振瑜变身门神非偶而为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0小胜,长沙队在场地不利的条件下主场拿下辽宁队。虽然进球来自李春郁的点杀,但宋振瑜的表现无疑是保住胜果的最大保证。高接低挡宋振瑜这场比赛的表现完全可以胜任门神的称号。

  今年25岁的宋振瑜曾是国奥队的门将之一,而有着在大连队效力的经历更是让宋振瑜从赛季初期就坐稳了长沙队的主力门将位置。而他的表现似乎也并没有辜负主教练对他的信任。虽然本赛季长沙的失球数为16个,但是从中超球队整体失球数字来看,这样的失球数并不算多。

  宋振瑜的稳定表现从联赛伊始就体现出来,而出色的表现在第13轮时就有所上演。第13轮长沙队面对与

武汉队的比赛,但武汉队凌厉的攻击群在宋振瑜面前似乎失去了威力。门将宋振瑜在上半场结束时高接抵挡,先是扑出了武汉外援埃莫森一脚势大力沉任意球直接攻门,随后又在防守角球时有着出色的表现。为长沙队1-0主场战胜武汉立下汗马功劳。良好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在13轮后消失,第14轮比赛长沙队做客深圳,宋振瑜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捷豹般的扑出了深圳队马里科的一个点球,表现可谓惊艳。

  状态的延续是门将最大的幸福,而这种幸福在中超联赛第18轮再次得到体现。第60分钟,场上呈现精彩时刻。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包抄球员将球顶向死角。 长沙队门将宋振瑜飞身将球扑出。 辽宁队队员跟进球员补射,皮球再次被宋振瑜神奇的扑出。 辽宁队球员再次补射,皮球偏出球门。宋振瑜的表现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而他的表现并未因此结束。在随后的比赛中,宋振瑜再次扑出对手的一次单刀球,力保长沙主场城池不失,为长沙队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出色的门将一定不是偶露峥嵘的昙花一现,而是长期稳定的发挥,而并不需要太多的惊艳的表现。今年宋振瑜之于中超联赛之于长沙队的表现显然已经符合了出色们将的标准,而扑出点球,封堵关键球的表现更是稳定的最好表现。

  联赛还剩下最后的10轮比赛,相信宋振瑜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可以赢得更多的机会和更多的关注。(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