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后场地制约队员发挥 李春郁助长沙1比0点杀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30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激战,在经历了齐鲁德比之后迎来东北另类德比。此番长沙金德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的上门挑战,做为本轮的另一焦点,一场恶战难以避免。由于场地的湿滑原因双方并没有获得更多太好的机会。最终,长沙队凭借第26分钟李春郁将于贵军创造的点球罚进,将1-0战胜了辽宁队全取三分。

  由于比赛前一天长沙普降大雨,而赛前更是收到大雨的影响。场地情况不是很好。 草皮受到了一些影响,现场也显得坑坑洼洼,这对场上队员的发挥无疑是一种制约。 值得注意的是长沙金德队的名单中并没有出现陈涛的名字。

  开场后双方都获得了一些进攻机会,但是并没有很好的射门。 比赛第18分钟,长沙队的12号于贵军的一脚射门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这是开赛15分钟后双方最有威胁的射门。这次开场以来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由于场上太过泥泞,这对于双方的影响都很大。 第25分钟,长沙前锋阿布获得绝好机会,但由于滑倒而错失良机。 1分钟后,桑德罗同样觅得机会,还是由于场地原因,未能把握机会。

  进球出现在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长沙队于贵军在禁区内被侵犯。 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32号李春郁操刀主罚一蹴而就! 长沙队率先取得领先!

  随后的比赛双方在场上的行动依然受着场地的限制。 第39分钟,肇俊哲在后面勾倒长沙队16号张晓斌吃到黄牌!随后双方都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上半场比赛以1-0长沙领先告终。

  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拉开战幕。比赛刚刚开始,长沙队就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长沙队的阿布传球至禁区内,跟进的张晓斌铲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 刚刚开场,长沙队就获得了一次绝好的破门良机,可惜没有把握住。

  随后第1分钟,辽宁队2号孙锋吃到了一次黄牌。

  2分钟后,辽宁队获得绝佳机会。 长沙队两个后卫关门防守失误。 门将弃门出击。辽宁队前锋顺势晃过。 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辽宁的错失了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7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 长沙队选择直接射门,皮球被辽宁门将扑出。 2分钟后,阿布连续赢得任意球机会。 可惜李春郁将球打高。

  第15分钟,场上呈现精彩时刻。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包抄球员将球顶向死角。 长沙队门将宋振瑜飞身将球扑出。 辽宁队队员跟进球员补射,皮球再次被宋振瑜神奇的扑出。 辽宁队球员再次补射,皮球偏出球门。 辽宁队的这一波攻势对长沙队形成了围攻。可惜未能迎来破门。 宋振瑜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随后长沙队开始陆续换人。用李正红替下于贵军 用文虎一替下桑德罗。

  宋振瑜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次扑出对手的一次单刀球。 宋振瑜的表现完全有能力竞争本轮的最佳门将。

  随后的比赛中,李春郁吃到黄牌。 长沙队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换下汪强。

  比赛补时4分钟,但双方最终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以1-0长沙队的获胜而告终。

  首发阵容:

  长沙队:29-宋振瑜,5-徐阳,3-米亚诺维,4-李文博,18-汪强,32-李春郁,12-于贵军,16张晓斌,9-刘建业,40-桑德罗,11-阿布巴卡

  辽宁队:26-张鹭,17-臧海利,27-杨善平,34-雷比,2-孙锋,6-吕刚,10-王新欣,9-肇俊哲,23-丁捷,30-陈兴,32杨宇

  (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