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任意球重炮击中横梁 毛剑卿险些复制对伊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9点45分,2007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比赛在上海打响,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开场第17分钟,河南后卫球员张淼慌忙之中自摆乌龙,申花取得领先。

  第33分钟,申花前场组织进攻,前锋阿隆索被河南后卫绊倒。申花在距离球门大约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肖战波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非常可惜!

  第36分钟,申花队右路突破传中,中路双方漏过,后点毛剑卿在无人盯放的情况下胸部停球后,起脚射门,可惜球打高了。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