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两中卫难防隆尼 孙寿搏高接低挡两度化解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陕西宝荣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实德目前积分第二,取胜将重返积分榜首。而双方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握手言和。

  第63分钟,陕西左路组织进攻,隆尼得球后衔枚疾进,季铭义和张耀坤两人对其进行夹击,但隆尼还是带球突破至禁区边上,季铭义无奈之下拉倒隆尼,主裁判判罚了一个禁区边线上的任意球。王云主罚,罚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弧线球,但孙寿搏表现出色,一个侧身飞扑将球扑出。仅一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王云右路下底传中,中路两名陕西队员都未能碰到球,后点跟上的郑涛小禁区内拔脚怒射,结果又被孙寿搏神勇扑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