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战亚泰期待续写神奇 对手内讧正是爆冷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4: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两个月前,绿城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大连,竟然挑翻了强敌。今晚,绿城同样以替补阵容与领头羊长春亚泰队交手,这回还能再爆冷吗?

  此次长春之行,绿城雪藏了堤科、马成、及兴华这三名绝对主力,马塞罗则有伤在身,绿城三名外援中能上场的只有一个阿吉尔。在昨天的训练中,伤愈的黄隆和孙巍组成主力锋线,焦凤波和唐晓菲搭档双后腰,王宏有则顶替了及兴华的位置。

  这几名替补队员的出战欲望非常强烈。黄隆表示自己目前状态正佳,他渴望能在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中进球。对于今晚的比赛,黄隆表示:“强弱无绝对,我们主场不是也赢了他们吗?”而那场比赛,黄隆正是首发球员之一。

  也有球员表示,绿城与大连相比,实力差了一截,但依靠坚强的斗志,3∶1的结果就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而与长春

亚泰的比赛,虽然堤科和马成都没来,但球队求胜的欲望更甚,未尝不会再爆冷。

  现在长春亚泰正闹内讧,杜震宇受罚,张宝峰下放,这多少会影响到军心,绿城正好可以“趁火打劫”。

  现在的长春已经秋意浓浓,很多队员都穿上了秋装,但他们的心却热得很。连平国安、

申花,客场胜大连,主场赢亚泰,今年绿城在强队身上的战绩颇佳,而且在东北还没输过球,不知今晚能否续写神奇?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