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直言青岛是支强队 称已找到两员大将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2: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青岛中能是一支强队,看看他们的积分和表现就知道了。”赛前,图巴对对手评价很高。

  2005赛季第10轮,青岛中能给图巴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铁桶阵”面前,鲁能攻击群毫无办法,最终,图巴只收获了1分。赛后,塞尔维亚人猛批殷铁生,“这种打法从我这里学不到东西。”

  此后,鲁能在联赛中对青岛队保持全胜的战绩,图巴也不再视同省兄弟为威胁。但是,两队再度相逢,塞尔维亚人的看法却改变了,“以前和青岛队交手,我们的成绩不错。但是,经过近几个赛季的调整,青岛队已经成熟起来了,我们不能再拿老眼光看待这个对手。可以说,青岛队的打法非常成熟,他们已经是一支强队了。”

  不过,服输并不是图巴的性格,他认为,“我们的情况也不错,韩鹏、尼古拉的伤势还没有痊愈,但他俩的状态却没有受到影响。此外,我已经找到了矫喆和日夫科维奇的替代者,这些都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保证。”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