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赛前大打心理战 欲在鲁能伤口上撒把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2: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五个月前,当图拔顶着双冠王光环来到上海迎战遭遇两连败陷于下课危机的吉梅内斯时,塞尔维亚老头绝不会料到如今两人的境遇已经完全相反。两连败的图拔陷入信任危机,三连胜的吉梅内斯还准备在伤口上撒把盐,“济南,我们的目标是3分。”

  鲁能压力更大

  在周四傍晚的训练中,吉梅内斯并没有安排很大的训练量,简单的身体恢复后,乌拉圭老头把球队分成两队打起了对抗,有小伤在身的姜坤、孙吉和阿隆索没有参加,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参加与鲁能的比赛。

  “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他们错过了10个进球机会,本来比分是可能成为10比0的。”吉梅内斯最忌惮的是

鲁能的攻击力,“鲁能的射手很成熟,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不能犯开场就被进球的错误。”不过借着记者鲁能两连败的话题,吉梅内斯还是说了“实话”,“我们当然会有压力,但山东的压力要比我们大很多。”吉梅内斯打起了心理战。

  梦想重温A3旧梦

  和以往遇到重要客场比赛提前一天抵达赛地不同,

申花此番选择了在周五晚上前往济南,“济南我太熟悉了,A3联赛的时候在那儿呆了10天。”根据行程,申花周五晚上8时抵达济南,然后全队就将前往酒店休息,“用不着适应场地了。休息好,然后在第二天拿下比赛就可以了。”

  抵达济南后,申花依旧选择了上次在A3联赛期间下榻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申花准备重温6月初A3夺冠军的那一幕,“明天的比赛,希望我们也有在北京一样的运气,在90分钟的比赛后,带着3分离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