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战申花前紧急减压 球员称压力是取胜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希望泰山将士能笑到最后。

  8月17日,距离8月18日的鲁申大战还有一天。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济南的雨一直在下,球队也一直在冒雨训练,但是提到即将展开的激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却相当低调,“两连败之后,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胜利,但胜利不是喊出来的!”

  安静得吓人,这是

鲁能基地最近一周的真实写照。在安静的表象下,谁都可以想象他们的心情有多么躁动,对胜利的渴望有多么强烈,但他们不得不克制自己。

  8月17日下午,据韩公政介绍,俱乐部低调的背后有两层原因:首先,连败之后,球队暴露出许多问题,客观上这些问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善;其次,主观上大家都想取胜,可条件却不允许他们作太乐观的估计。

  “前天是崔鹏,昨天是高尧,今天是矫喆,因为天气的缘故,他们三个挨着个打起了吊瓶!”韩公政的语气有些伤感。提到即将到来的比赛,他提醒大家注意:“即使在状态好的时候,对

申花这样的对手我们也没有十足的把握,更何况球队现在是这种状态,所以我们期待能够得到广大球迷的理解。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比赛,相反的,我们会尽力而为,因为胜利是打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

  另据悉,18日比赛就要开始,赛前一天,俱乐部仍在努力给球队营造一个平和的临战环境。有球员告诉记者:“我们没有专门针对这场比赛开会,也没有下什么拿一分、拿三分的硬指标,可越是这样我们越清楚自己身上的担子。事到如今,对于排名和积分,我们都不想多想,队里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走出困境,找到我们的真实状态。”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