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丹丘大帝"今朝迪纳摩建功 中国联赛选援欠理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7-2008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比赛昨晨先赛4场。拉齐奥在主场与罗马尼亚冠军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比赛中,9人作战的“蓝鹰军团”艰难与对手1比1战平。其他三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本菲卡、瓦伦西亚、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哥本哈根、埃尔夫斯堡及贝尔格莱德红星。本菲卡的比赛中,于大宝未能入选大名单。

  上赛季联赛季军拉齐奥是唯一一支参加附加赛的意甲球队。他们上一次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是2003-2004赛季,当时他们在小组赛中排名垫底未能出线。此役,小因扎吉、西维利亚都因伤缺战,750万欧元购入的阿根廷国门卡里佐因护照问题而错过参赛报名时间,主教练罗西只能让43岁的巴洛塔担当首发门将,他比当年比利时门将维尔林登在冠军杯正赛中保持的40岁116天的门将出场纪录整整多了3年。

  比赛中拉奇奥虽然占据优势,但率先得分的却是迪纳摩。第21分钟,客队趁克里巴里还在场边治疗的时机,由此前曾效力山东

鲁能的丹丘莱斯库头球率先得分。此后,拉奇奥展开了疯狂的反扑,虽然罗基曾射失了点球,但他们还是由穆塔雷利将比分扳平。下半时,不甘平局的主队球员多次情绪失控、动作过大,贝赫拉米、穆塔雷利接连被罚下。最终,拉齐奥在主场只能接受1比1平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