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门神遭遇双线失意 遭"关"幕后原因恐非技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44  东方早报

  王大雷被申花“关”了,这是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申花抛出的又一重磅炸弹。“国家队和国奥队都不要他,说明他肯定有问题。”昨晚早报记者联系到一位申花高层,该高层透露,申花不排除将王大雷关到底的可能性。

  申花“关”人早有先兆

  “不管球员是不是大牌,只要思想上出现了问题,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国家队亚洲杯失败后的第一个媒体见面日上,总顾问张德发这番话就已经提前给媒体打了“预防针”,“有些球员能在国家队、国奥队打上球,但如果在申花队无法打上比赛,请你们理解。”这几句话被认为是申花又要整风的序曲,果然事后王大雷就被关了。

  考虑到门将位置的重要性,

申花在联赛间歇期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与根宝的东亚队热身赛中,邱盛炯就首发上场,此后的鹿特丹港口杯中,张晨和邱盛炯轮番出场。为了给两人打气,训练和热身赛之余教练和俱乐部高层都时常找张晨以及邱盛炯谈话,鼓励他们放下包袱。

  “关”人原因“你我都懂”

  “国家队和国奥队都不要,说明他肯定有问题。”这是申花方面给出关掉王大雷的官方说法。私下交谈中,一位俱乐部高层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有些事情你、我都懂,不用说得太明白。”

  王大雷本赛季的失误很多,起先申花把失误归咎于发挥不稳定,但就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根据记者了解到,俱乐部相关人士对申花比赛进行了研究并且拜访了和足球圈有关的相关人士,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消息后,申花方面做出了将王大雷“关”掉的决定。考虑到此前总顾问张德发一直强调队员思想品质不能出现问题,毫无疑问此番申花已经认定王大雷的失误已经超出了正常的技术范畴,“先这么着吧,现在邱盛炯和张晨都能打。一关到底?不是没有那个可能。”事实上,王大雷应该不是唯一被关的球员。如果对比申花第一阶段对阵国安的大名单,一名在联赛第二轮开始坐稳主力位置,并且在非伤病和停赛情况下始终首发的球员也没有进入与国安比赛的大名单。这显然不仅仅是一个巧合,通过王大雷震慑其他球员,申花这步棋走得很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