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领队不满裁判判罚 险酿肢体冲突怒斥主队14打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和长沙金德队比赛中,主角不是扬戈,不是不是其他队员,更不是双方主教练和裁判,而是长沙金德队的领队金炎,这名由记者改行的球队领队在赛后冲进球场要和裁判理论,在被大连赛区工作人员阻拦住后,愤愤表示,这场比赛是14人在打11人。

  比赛下半场,长沙金德队的教练席前主要晃动的不是主教练日瓦蒂诺维奇的身影,而是金炎硕大的身子,他不时对队员的战术进行指点和安排,遇到不利长沙金德队的判罚,金炎的表现更加激动。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9分钟的时候,6号许博在防守失位的情况下,从身后飞铲实德队前锋18号王鹏,这个明显有伤人可能的背后飞铲为他赢得了一张黄牌,在上半场他就在边路有过一次将突破的王鹏从背后铲倒的表现,那次犯规已经为他赢得了一张黄牌,这样上上半场各有一张黄牌累计变成一张红牌,许博被裁判直接罚下。这个判罚直接导致长沙金德队的死缠烂打战术流产。

  当长沙金德的一名防守队员被罚下后,金炎的情绪就有些失控,当时他就跟场边的第四裁判理论起来。

  14分钟后,大连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任意球的扬戈打在对方头上变成了角球,角球开出后被防守队员打到外围,朱挺在禁区外得球后大门,球碰到防守队员后变向飞向球门,在门线附近被对方防守队员踢出,但是边裁示意球已经进了。这个判罚引起长沙金德队的强烈不满,队员和官员和裁判纠缠很长时间,其中金炎是其中情绪最激动的一个,他多次和边裁理论这个进球。

  比赛结束的哨声刚响,金炎就大步流星走向场内,这个时候双方球员和裁判正在准备进行退场仪式,金炎冲向了主裁,嘴中不断有语言上的攻击,并且试图揪住主裁判,这个时候边裁用身体挡住了金炎,但是金炎的语言明显激怒了主裁判,他也想和金炎理论一下。这个时候,大连赛区的工作人员跑到了场内,将两人分开。但是金炎依然不依不饶,他甚至和大连赛区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似乎要和阻拦他进场和主裁判理论的大连赛区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但是长沙金德队的教练将金炎拖走了。

  回到教练席上,金炎郁闷的一句话不说,当记者询问金炎为什么这么生气的时候,他沉思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说:“这场比赛是11人在打14人。”说完就被工作人员拉回了休息室。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