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成禁区前沿劲射制造险情 刘震理神勇出击将球没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19:30,2007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目前青岛队领先绿城7分,上轮窝囊地输给大连,今天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利用这次主场的机会全取三分,而浙江绿城目前尽管积13分位列第11位,但也只比副班长河南多了3分,所以他们也将没有退路。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将是一场硬战。易边再战后,第63分钟,马成劲射轰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浙江队利用快速反击机会在青岛队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8号马成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未加调整直接起脚大力抽射,门将刘震理不敢怠慢,快速出击将皮球牢牢按在怀中。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