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参加奥运倒计时1周年晚会《真心英雄》唱出祝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晚19时30分,长春亚泰队主力球员王栋、杜震宇、宗磊、张宝峰、曹添堡、郭昊、张笑非、阎峰等16名球员,参加了由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吉林电视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亚泰富苑之夜"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周年大型晚会,亚泰球员的到场立即迎来了现场近万名观众的热情的掌声、欢呼声。

  晚会现场,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亚泰富苑、吉林电视台领导共同开启奥运倒计时钟,球员代表王栋、杜震宇代表俱乐部接受了晚会组委会赠送的大型福娃,并预祝亚泰足球在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全体球员在王睿、张笑非领唱中共同唱起了《真心英雄》来为08北京奥运送上美好的祝愿!

  

亚泰足球作为长春的体育名片,长春人民的骄傲,亚泰主力球员的闪亮登场将奥运纪念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上万名观众挥舞荧光棒,一起把一首真心英雄将演绎成台上台下的"英雄大合唱",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感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