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屋漏偏逢连夜雨 球队伤病蔓延任永顺火线支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13  长江商报

  与陕西队一役,人员齐整的武汉队输得心服口服。本周六,新一轮联赛就将开始,汉军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目前队里几名队员在与陕西队比赛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为此主教练裴恩才特意征调了任永顺火速前往天津支援。

  在青岛集训时,吴鹏的大腿就已拉伤,但他仍然坚持带伤参加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在与陕西队的比赛过后,由于伤势严重他被连夜送回武汉。被队友称呼为“猴哥”的吴鹏在走之前试图用玩笑缓和队里沉闷的气氛:“兄弟们好点搞,我就先走一步了,在武汉等你们凯旋。”

  此外,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的埃莫森也有可能因为腿部拉伤无缘和天津的比赛,为了保险起见,主教练裴恩才特意临时征调了任永顺于昨日火速前往天津,今年还没有上过场的新援任永顺此前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今日刚从温州回到武汉。

  守门员邓小飞在比赛结束后感觉脚趾头异常疼痛,昨日中午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去

医院进行拍片检查,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现在他脚肿得非常厉害,能否在周六的比赛中出场仍是未知数,这也意味着今年已经沦为第三门将的王宇有望迎来上场机会。

  此外,根据规定小将周燎将在今日前往国青报到,不过老裴向国青教练组打电话,希望周燎在参加完本周六的联赛后去报到,最终得到批准。

  汉军逃离伤心地

  人不顺时,喝口凉水都会塞牙,汉军在西安就有这种感觉,不仅输了球而且在酒店休息时也遇到了麻烦。

  比赛结束后,汉军大队人马返回住地,由于酒店系统是过了中午12点后,房卡将自动消磁,因此每个球员的房卡都失灵。疲惫不堪的队员们在走廊里苦等了半个小时,服务员才来开门。在比赛中消耗很大的“胖子”埃莫森干脆躺在地上,他实在是太累了。输球后的郁闷,无法进入房间的焦急,使得每个人的心情都不好,有人实在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在走廊里大声吼起来,领队陈林只好无奈地一边和酒店协商一边安抚队员们焦躁的情绪。但他们可能没想到最大的耐心考验还没有到来……

  

武汉队预计飞赴天津的时间是8日晚10点20分,可是在10点左右,西安这座古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暴雨,轰隆的雷鸣声让在酒店房间里的我都觉得可怕。由于天气情况,飞机无法按时起飞,武汉队在机场从8日晚上9点一直等到昨日凌晨,本次西安之行汉军是背到家了。

  特派记者 张倩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