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一味死守几有心无力 谭望嵩突破打门高出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天津队终于顺利签下后防猛将外援桑托斯,而新援查尔斯与张烁的锋线组合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反观河南队一边,外援特兰切夫的伤愈复出也是一大利好消息。上半时第34分钟,谭望嵩突破打门将球打高。

  上班时第34分钟,在天津队一连串的攻势之下,河南队的死守开始渐渐变得有心无力,康师傅队员后场一记挑传将球给到禁区内,谭望嵩拿球高速上前摆脱了几名对方后卫之后在禁区前沿直接起脚打门,这脚打门的速度很快,门将几乎来不及作出什么反应,遗憾的是这脚打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擦着横梁高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