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横扫深圳暂登榜首 杜震宇梅开二度点球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超第15轮

  长春亚泰4∶0深圳上清饮

  新快报讯中超联赛昨晚重燃战火。远征长春的深圳上清饮队被长春亚泰队4∶0横扫。

  此役战罢,亚泰队积29分重登榜首,深圳上清饮队则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第11位。

  两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在同一档次。上半场第9分钟,王栋接应队友张笑非的妙传杀进深圳队禁区,晃过了博格丹之后左脚破门,为长春队取得1∶0领先。9分钟后,陈雷后场断球,直塞给了黄洁,后者转移给了杜震宇,杜震宇带进禁区内左脚劲射,长春队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替补登场的王睿在第71分钟推射空门得手,第76分钟杜震宇轻松罚进点球,最终

亚泰以4∶0大胜深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重新回到积分榜榜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