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备战训练热情高涨 球员全为出场机会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目标就是为了在周三击败武汉光谷队。浐灞队目前没有伤病的情况,兵强马壮,队员们在训练中热情高涨,都在为获得出场机会而拼命。

  昨天下午五点,主教练成耀东将全体队员集中在中圈附近,希望全体队员都能够紧张起来,打好周中的联赛。首先,队员之间相互传接球进行热身活动,随后全队分为两组,前场队员在成耀东的指挥下,进行进攻射门的套路练习,中后场队员则在吴兵的带领下,在另外半场进行整体防守中队型保持的练习。最后,成耀东向队员分发了黄背心,主力和替补一组打起了对抗赛。为了能够指出队员们在训练中出现的问题,成耀东多次喊停比赛,对防守中的跑位进行了指导并且刻意练习了角球战术中的防守,毕竟上赛季输给武汉队,就是由于一次角球失误,被郑斌反击得手。训练大概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后结束,全体队员集体去游泳放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