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对他表现基本满意 中国球队应更快提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为战鲁能,国安的主力只打了45分钟。这样一来,北京国安队上下半场两套阵容中共有21名球员获得了上场机会。“从能力上看还是有差距的。”李章洙点评两套阵容时说。

  总结比赛时,李章洙表示:“能有机会与这样的世界豪门比赛,对我们很多队员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虽然对联赛会有影响,但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所以我们考虑让更多的队员上场参加比赛,感受比赛的意义。”他接着说:“有些可惜的是,我们本来有两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若能进球,将鼓舞现场球迷的士气。”李章洙批评了一些队员,“我们今天先后换了10名球员,但有的队员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焦点球员就是堤亚戈,对于这位新签下来的外援,李章洙说:“我对他的表现基本满意,他已经达到了90%的要求。他的那个球如果进了,结果也许会改变。”最后,李章洙还表示世界强队的表现越来越好,中国球队应该更加快速地提高自己的水平,从而与世界接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