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为此影响联赛也值 把与巴萨比赛看作重要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8月4日电(记者舒展)虽然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李章洙和他的弟子陶伟被安排在最偏僻的角落入座,但这位韩国铁帅的脸上没有丝毫不开心,他说,一生中能与这样的对手交手是莫大的荣幸,即使因此而影响联赛备战也值。

  与巴萨的比赛过后,中超赛场将重燃战火,5轮不胜的国安将立即赶赴山东备战与鲁能队客场比赛,巨大的成绩压力,让北京国安队好生为难。“主力至少上50分钟!”李章洙考虑再三,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李章洙说:“能与巴萨交手,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接下来我们将接连遭遇

鲁能
申花
,我们将把与巴萨的比赛看作是联赛前的重要热身。即使为此而影响联赛也值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