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新外援信心十足盼腾飞 欲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王瑞实习生闫斌王杨

  结束了前一阶段时间的集训,浐灞队回到了西安,目的只有一个,全力以赴让球队走出困境。在拉练期间,俱乐部也没有放松外援的引进,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名“新人”首次出现在记者面前,尽管他们对于球队还很陌生,但是他们表示,他们之所以来到西安,目的就是要帮助球队尽快“腾飞”。

  请叫我塞尔吉奥

  引进了原申花外援鲁尼,浐灞队对于前锋线的改造并没有因此结束。在前阶段集训期间,俱乐部又签入了一名巴西前锋———塞尔吉奥。关于他的名字,在此次采访中还有一个小插曲,俱乐部提供给记者的资料中,该球员名叫“捷尼亚”,而此次当“捷尼亚”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友好的叫起了他的名字,可似乎“捷尼亚”没有什么反应,最后我们从翻译处得知,他的名字是塞尔吉奥,而不是“捷尼亚”

  据俱乐部介绍,该球员来自巴西,身高180厘米,体重78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从弗罗米内塞出道的他,先后在

意大利
罗马
、巴西的克鲁塞罗以及沙特的伊蒂哈德等队效力,其中在伊蒂哈德时帮助球队夺得了2004年的
亚冠联赛
的冠军。该球员善于头球,冲击力十足,速度极快,他的到来能丰富球队的进攻。

  夏伊德忙学中文

  与塞尔吉奥的内向相比,另一名外援夏伊德要显得活跃许多。在接受采访的同时,不忘从翻译处偷学中文,当记者问其年龄时,翻译向记者表示其31岁时,夏伊德本人跟着也学着翻译说“31”。尽管夏伊德的中文听起来很别扭,可是我们能感觉到,他正一点一点的融入现在的生活,也正一步一步的适应着球队。

  夏伊德的名字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有些陌生,但是在巴西,他曾代表巴西国家队打过四场热身赛,应该说在巴西国内,夏伊德还是小有名气。此前他曾在博塔弗格与格雷米奥队效力过,然后转战日本,帮助球队杀进J联赛三甲立下战功。该球员今年31岁,身高1.85米。出色的头球能力以及良好的身体条件,特别是在后防线的上领军作用,让俱乐部一眼就相中了这名巴西外援。

  我们会证明自己

  在谈到在西安的生活情况时,两人纷纷表示对于中国的饮食还不太适应,不过好在俱乐部都很照顾他们,想着办法为他们准备可口的饭菜。当记者问起他们来西安的目的时,一度皱着眉头的他们立即表现出坚毅的神情。夏伊德表示,俱乐部的情况自己已经有所了解,后防线的问题自己也都知道,他表示会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弥补后防线的不足。另一名外援塞尔吉奥也表示说,自己要为球队“进球,进球,再进球”。

  在采访中,两名外援面对我们的提问,显得十分自信。他们多次在回答提问时候表示说要在浐灞队证明自己的价值,并声称自己已经准备好,渴望与球队一起“腾飞”。“俱乐部花钱把我们请来,说明球队需要我们来效力,我们会在这里证明自己,并帮助球队提高现在的排名,尽快走出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