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积极备战陕鄂之战 成耀东:全力在主场赢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在结束了两天的调整之后,陕西中新浐灞队于昨日集结,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迎接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昨日,浐灞队进行了一天两练,早上的训练主要以力量恢复为主,队员进行了中速跑等训练内容,下午的训练重点是进攻。球员顶着炎炎烈日,进行了射门等方面的训练。记者从浐灞队员处得知,为了能在联赛第三阶段有一个好的开始,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很认真的对待平时训练,队员纷纷表示目前浐灞的形势不容乐观,“保卫浐灞”就必须拿出实际行动。

  主教练成耀东在谈到与

武汉队的比赛时表示,此前表现不佳的浐灞队要想最终完成保级任务,必须保证拿下该拿下的比赛。而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是下一阶段的开始,因此球队上下十分重视,并争取在主场赢得开门红,为保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