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计划9个客场拿9分 打陕西最要防队员吃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33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8月8日,中超战火重燃,武汉队也将从古城西安起步,开始中超下半程的征程。目前武汉队积22分、排名第四,尽管目前成绩不错,但全队上下的忧患意识比较强,“下半年客场多主场少,要完成联赛第八的成绩仍然有很大的难度,我们争取在9个客场拿到9分,完成年初制订的目标。”主教练裴恩才说。

  老裴计划9客场拿9分

  接下来有15场硬仗等着武汉队去打,其中有9个客场、6个主场比赛。目前,主教练裴恩才已有一个初步的策略,那就是争取在9个客场拿到9分。

  “一场拿一分就好。如果赢了一个客场比赛,那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就更好打了。”至于剩余的6个主场比赛,力争拿下三到四场比赛,再加上上半程已经取得的22分,

武汉队就能以超过40分的积分结束2007年的赛程。“有40分在手,完成前八的目标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吧?”老裴自问自答,“前八这个基本目标我们要完成好,当然继续前进的机会也肯定不放过,毕竟球队的成绩越好,球迷肯定是越高兴。”

  打陕西最要防吃牌

  从8月8日起,武汉队将连续转战西安——天津——北京,汉军球迷要等到8月26日才能在主场观看武汉队的球赛。裴恩才认为,和西安宝荣队的第一个客场是这三场比赛中最难打的。

  “陕西队不是叫西北狼吗?他们现在就是一匹西北饿狼,现在十分想赢一场球。从和沈阳金德的那场球就可以看出,将会有很多因素影响客场比赛,比如裁判,他们会想方设法地试图激怒我们的队员,‘啪’给你张牌,让你难受。”裴恩才分析道。

  研究对手 6日出征

  目前,老裴手上已经掌握了一些陕西队的相关情报,今天上午,全队还将集体观看陕西队近几场比赛的比赛录像。

  “陕西队在联赛间歇期有很大的变化,外援来了变化肯定会很大,据说新来的后卫正面一对一的防守不错。他们队走的那个伊万不错,特别是在夏天这样的天气,他能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没要他了。”

  为了能以最好的状态去打好联赛开始后的第一场比赛,武汉队将提前两天前往西安,搭乘6日上午的飞机离开武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