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外界有关留洋报道不准确 去留听俱乐部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51  新浪体育
郑智:外界有关留洋报道不准确去留听俱乐部安排

郑智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新浪体育讯 走还是留,对于郑智来说是个问题。不过,1日中午郑智返回济南,下午便出现在鲁能基地的训练场上,郑智的这一次出现不免又引起外界的各种猜测。对于外界各种关于他留洋的报道,郑智表态说,“我可以负责地说,现在所有听说的都不是完全正确的,至于事情到了怎样一个地步,我现在不方便透露。”目前来看,不论外界如何报道他留洋的消息,在中超联赛还有一周就要开打的情况下,已经随队训练的郑智极有可能再战中超。

  从纽卡斯尔到伯明翰再到查尔顿,媒体就郑智的去向一直围绕这三家俱乐部做文章,而前几日关于他留洋出现了“

鲁能提出三个条件”的消息,对于那三个条件,郑智认为,“鲁能俱乐部确实是为我考虑,我现在也重申一下,那就是我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目前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调整好状态,不管下一步走还是留,都会服从他们的意见。”

  国足从吉隆坡归来后,郑智没有像国脚队友周海滨他们几个一样休整几天后返队训练,而是直接返回沈阳家中,据说是等待留洋的最后消息。这也使得外界一致认为郑智肯定不会随

泰山队备战中超了。然而郑智今天下午出现在鲁能基地,并随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对此郑智解释说,“前段时间有些私人事情需要处理,处理完这些事情后才回来的。”不过,至于是什么事情,他并没有透露。

  济南炎热的天气考验了郑智的状态,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他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济南最近的天气的确够热的,天气闷热,空气湿度也大,训练起来确实很吃力。”

  尽管体能状态比较差,但郑智却没有伤病,所以他恢复起来应该没有问题。目前泰山队正重点备战8月8日重开的中超,而依然是泰山10号的郑智能否为泰山队出场呢?从资格上来说,郑智出场没有任何问题,鲁能早在A3联赛前为其办好了参赛手续,目前就看郑智个人的态度,而他也流露出为泰山队比赛的愿望。“一天不走,一天就是这个队的人。对我来说,随时做好联赛上场的准备,这是一个球员的职责。”

  事实上,郑智回来了,但这不意味着郑智不走了,但何时能走成目前谁也无法给出答案。不过,球迷肯定希望郑智不要走,“郑智,你别走!”前来观看泰山队训练的球迷强烈表达着这样的愿望。目前,本赛季只剩联赛冠军可夺的泰山队确实需要郑智救场。有不少球迷甚至表示,“至少能为泰山再夺一个冠军,也许那时再离开真的不迟。”

  此外,济南持续的高温没能阻挡泰山队备战的步伐。按照计划,今天下午球队进行了训练,由于众多球迷知道郑智回归,所以大批球迷感到基地观看训练。高温下训练,强度并不小。由于李蕾蕾的伤还没好利索,他没有随队训练,日夫科维奇身体也有不适,进行了简单活动后便告假离开了训练场。值得一提的是国脚韩鹏终于可以上场了。图巴安排弟子们热身后直接进入射门训练。

  郑智回归,图巴打心眼儿里高兴,但关于谈到郑智能否随泰山队征战中超,图巴却刻意回避起来。“这是个秘密,我不能说,也不知道。郑智刚刚回来,还没有机会跟他交流,也不了解他的状态。”而对于郑智的去向问题,图巴认为,“无论怎样,郑智都应该留在球队参加正常训练。”(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