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队员状态还不错 无论郑智去留希望能跟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2: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1日下午,高温和小雨轮番“袭击”鲁能训练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主教练图巴的心情,训练结束后,塞尔维亚人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联赛下周就要开始了,球队现在准备得怎么样了?

  图巴:我们一直都在准备接下来的联赛。从训练的情况看,队员们的状态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主力队员没有归队,这影响了我们的计划,这也是我们备战中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

  记者:周海滨、崔鹏这些球员都在参加国奥队的比赛,您担心他们的状态吗?

  图巴:他们一直没有跟队伍合练,不光他们,国家队的队员现在情况也不理想,韩鹏今天第一次参加全队的训练,而李雷雷的伤还没有好,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状态。

  记者:郑智归队了,您对他的情况了解吗?

  图巴:这是他归队后的第一次训练,他的状态具体怎么样我还不是很了解。他回来之后,我们还没有过交流。

  记者:8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郑智会出场吗?

  图巴:因为我现在对他的状态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不好作出判断。

  记者:那对郑智接下来的走向您有什么建议吗?

  图巴:不论他将来走向如何,我都希望他能一直跟随球队训练,这样对他来说才是最合适的。


本报记者 王 健  实习生 牛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