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洋顾问悄然抵达厦门 协助保级不影响高达明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3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用犹抱琵琶半遮面来形容蓝狮队聘请外籍顾问并不为过。尽管外界都知道蓝狮队已经聘请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担任球队的顾问,但俱乐部却一直对外封锁消息。据有关人士透露,前天晚上,伊万已经抵达厦门,只等俱乐部对外发布消息后现身训练场。

  据了解,曾经担任上海申花足球队助理教练的伊万7月初就开始与蓝狮队接触,经过与俱乐部和球队沟通,伊万赢得了俱乐部信任。在广州训练期间,伊万已经提前上岗,参与球队的训练工作。

  蓝狮队返回厦门之后,伊万也在30日抵达厦门。由于俱乐部保密工作到位,让球迷至今还没有发现伊万的身影。

  处于保级边缘的蓝狮队,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就是要完成保级的任务。据了解,伊万与蓝狮队之间已经达成了协议,如果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将得到俱乐部的薪水;如果不能保级,伊万将分文不取。

  记者联系厦门足球俱乐部,得到的答复是俱乐部将在今日安排一次对外说明会,向外界说明聘请外籍顾问的有关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伊万来厦的身份只是球队的顾问,球队主教练高达明的角色并不会改变,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证实。蓝狮队今年保级任务艰巨,在聘请外籍顾问的同时,保持球队的稳定已经得到了各界的认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