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兵发荷兰名单保密 知情人称王大雷主力位置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中午,申花将飞赴荷兰参加在鹿特丹举行的四国港口城市邀请赛。本来只是一次练兵重过成绩的比赛,但是有些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直到今天,申花方面对于出征荷兰的队员名单都三缄其口。而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因为申花老总朱骏没有通过荷兰方面严格的参赛资格审查,还是申花在制定名单的过程中有什么敏感问题,等等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名单保密疑似老板参赛资格生变

  这两天坊间一直有传闻指申花老总朱骏未能通过港口杯主办方的队员资格审查。一个月前,申花方面就已经透露了将朱骏报入本次赛事名单的消息,但是,据悉此次比赛运作方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国荣在这两天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给予正面确认,只是表示,“鹿特丹港邀请赛是一项规格很高的欧洲传统赛事,希望申花能够更加职业地对待本次赛事。”

  与此同时,也一直有消息称:“由于比赛主办方对于参加比赛的队员审查的很严格,因此,非职业球员是否能参赛还真不好说。”毕竟,此次赛事是为了庆祝荷兰鹿特丹建港75周年, 鹿特丹市政府才携手英国IEP体育娱乐公司和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在今年8月联合打造这次2007年鹿特丹港足球锦标赛。过去历届赛事都由来自港口城市的国际知名球队参加,此次,申花作为唯一受邀代表亚洲港口的城市球队,将与英超

利物浦和葡超波尔图队同场竞技。

  虽然申花方面一再强调比赛名单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上报给主办方,但是,主办方方面却在这两天明确表示:“我们还没有收到申花队的参赛名单。”对于参赛球员的资格审查,主办方则表示:“鹿特丹港邀请赛是规格很高的欧洲传统赛事,对球员的参赛资格有严格的要求,没有在足协注册过的非职业球员是肯定不能参加这种性质的比赛的。这次申花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申花能够更认真、更职业地对待这次比赛。”

  如此看来,申花方面坚决不肯透露出征名单的原因,似乎与朱老板是否能够顺利取得比赛资格多少有一些关系。客观地说,为了能参加这次比赛,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朱老板天天坚持训练,对于比赛的渴望程度以及训练的热情,绝对是远远超过了很多职业球员。

  虽然,有知情人士透露:“申花此次出征荷兰的名单并不是主教练吉梅内斯敲定的,主教练看着爽或者不爽的人都会进名单,只是老板是不是在名单里,这个可不是申花主教练或者是申花俱乐部自己能决定了的事情。”

  大雷主力位置疑似将被大牛取代

  据悉,本次比赛的报名名单只有20人,而申花计划带21到22名队员前往鹿特丹。由于王大雷、郜林、沈龙元、毛剑卿等申花小将要参加国奥队在沈阳的比赛,因此将缺席这次港口杯的比赛,看上去,申花带上仅剩的张晨和邱盛炯两名门将是顺其自然的事,但是从最近的教学比赛来看,邱盛炯疑似将代替大雷成为申花的主力门将。

  事实上,一旦大牛(邱盛炯在申花队中队友跟他的腻称)取代大雷并不是什么突然的事情。这个夏天,申花一直在全面培养这位极具潜力的队员。由于申花高层对于07赛季已经打过的20场比赛(其中14场联赛、6场亚冠比赛)中,丢球和门将的表现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不满意,因此,这段时间申花一直在全力打造之前在

十运会上点球大战中表现不错的大牛。

  不过,年轻的大牛到底能不能挑起这个重担,现在还不得而知。只是门将这个位置的表现不稳定,已经让申花开始怀念本赛季租借到苏州趣普士队的前联城门将韩方腾了。据说,申花老板朱骏在询问了韩方腾在上赛季联城无门可用时期,临危授命打的6场比赛的成绩和表现之后,已经表示“下个赛季,把他招回来用吧。”

  近期,申花在所有热身赛中都启用了大牛为首发主力门将,显然,申花目前对于之前在联赛中出场的王大雷和张晨都不是特别满意,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旦能在此次港口杯的赛事中,大牛能有稳定的表现,那么大牛取代大雷成为申花的主力门将,恐怕只是个时间问题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