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公司避谈朱骏出场战红军 希望申花更职业地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5: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将于7月31日飞赴荷兰参加在鹿特丹举行的四国港口城市邀请赛,对于申花已经将朱骏报入本次赛事名单的消息,比赛运作方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国荣并没有给予正面确认,只是表示,“鹿特丹港邀请赛是一项规格很高的欧洲传统赛事,希望申花能够更加职业地对待本次赛事。”

  为了庆祝荷兰鹿特丹建港75周年, 鹿特丹市政府携手英国IEP体育娱乐公司和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在今年8月联合打造了2007年鹿特丹港足球锦标赛。过去历届赛事都由来自港口城市的国际知名球队参加,此次,申花作为唯一受邀代表亚洲港口的城市球队,将与英超利物浦和葡超波尔图队同场竞技。

  鹿特丹港船运总监Pieter Struijs表示,能邀请到这几支球队一起来庆祝鹿特丹建港75周年,他感到莫大的荣幸,“这次的国际顶级足球赛事将为我们的75周年庆典带来一场完美的盛宴。鹿特丹人民将为足球而狂欢,尤其是我们拥有欧冠冠军获得者、我们拥有亚洲最好的球队,当然还有费耶诺德。”

  成功运作

申花参加此次赛事的美国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之一秦国荣在退役之后,一直致力于发展国内的体育产业,前年成功将传统赛事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重新操办起来的他也对上海足球很有感情,“我们一直希望将上海足球发展得更好,过去几年,我们一直想办法把国际上优秀的球队请到上海来,帮助我们上海的球队更快地提高,这一次,虽然上锦赛停了,但我们依然让申花走出去,与三支高水平强队进行比赛,我们的想法就是让上海足球越来越好。”

  前几天,当被问到是否知道朱骏将参与本次赛事的问题时,秦国荣选择了回避,“我们还没有收到申花队的参赛名单,暂时不方便就此表态。”昨天,秦国荣依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这两天我没有回办公室,所以没看到具体名单,不过,鹿特丹港邀请赛是规格很高的欧洲传统赛事,对球员的参赛资格有严格的要求,没有在足协注册过的非职业球员是肯定不能参加这种性质的比赛的。”随后,秦国荣继续说道:“这次申花能够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申花能够更认真、更职业地对待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报名名单只有20人,而申花计划带21到22名队员前往鹿特丹,对此,秦国荣表示问题不大,“我们规定一支球队可以带30个人来参赛,其中,比赛名单由20人组成,这也是国际惯例。不过,足球是一项激烈对抗的运动,如果在第一场比赛中出现严重伤病情况,申花可以将多带的队员增补进名单。”而谈到本来在名单中的毛剑卿因为国奥队的比赛而无缘本次杯赛时,秦国荣也表示了理解,“为国效力是每一名球员应该做的,所以我们不会在意毛剑卿的缺席,而且,我们相信毛剑卿不能参赛之后,申花依然会用一名水平相当的职业球员代替毛剑卿来参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