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足“顾问”内幕扑朔迷离 伊万诺维奇仍未返回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0:2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昨天深夜,厦门蓝狮队一行结束了在广东、青岛和济南三地为期17天的拉练,返回厦门。不过令厦门球迷失望的是,厦足秘密聘请的外籍“顾问”伊万诺维奇并没有随蓝狮队来厦。伊万还会来厦门吗?厦足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解释是已经向其发出邀请,伊万将在处理完济南的私事后来厦继续“顾问”蓝狮队。

  在返回厦门之前,蓝狮队昨天下午在济南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蓝狮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2。为蓝狮队先后入球的分别是邹侑根和魏惠平,上半场的比分为1比2。此役蓝狮队依旧派出了几乎所有球员轮番上场,基本上每个人踢了差不多半场球,唯独厦足新签约的塞尔维亚外援佐里奇因伤没有上场。至此,蓝狮队在此番拉练的5场热身赛中,2平3负,进3球,失8球,未尝胜绩。

  对于在济南与

鲁能的两场热身赛,蓝狮球员纷纷表示,球队的攻防体系有了很大进步,如果继续聘请伊万当“顾问”,肯定会让球迷耳目一新。“你们等着看吧,队伍与上半年比真的变化很多。”

  但是谈到伊万的行踪,蓝狮球员没有一人知晓,并且纷纷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有规定,不让我们对任何记者谈论伊万在厦足的事情,伊万会不会来厦门,到底什么时候来厦门,我们一点都不清楚。”对于厦足俱乐部此举,蓝狮球员也在私底下表示了不解,“请洋顾问绝对是好事情,真不知道为什么搞得这么神秘。”

  不仅厦足俱乐部对球员下了“封口令”,蓝狮队教练组组长高达明这两天也拒不接受福建记者的采访,面对厦门乃至福州多家媒体打来的电话,高达明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听。

  针对伊万的行踪,厦足有关人士表示,他与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是好朋友,因此还会在济南逗留几天,之后就将抵厦。

  蓝狮队今天将放假一天,明天下午开始恢复训练,全力备战8月8日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圈内人士分析,伊万在蓝狮队启程前往长沙前,肯定会现身厦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