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今日延安约战青岛队 成耀东特别重视最后热身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0: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军伟)为了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0周年献礼,今天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革命圣地——延安,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

  本场比赛是浐灞在这一阶段备战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他们分别在北京、沈阳、大连与多支球队热身,其战绩有胜有负。不过,在主教练成耀东看来,备战期内球队热身赛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应该在这些比赛中找出自己的不足,进而弥补自己的不足。从前一段时间球队备战的情况来看,效果相当理想,外援鲁尼和夏伊德通过比赛的磨合,现在已经基本和全队融合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在这种情况下,成耀东多打比赛,多打高水平的比赛是进一步提升队伍实力的最佳途径,因此他们对于今天在延安和青岛中能队的较量格外重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