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盛赞“潍坊杯” 称非常看好国青19号球员郑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2:39  济南时报

  在“潍坊杯”开幕式上,鲁能泰山主帅图巴在翻译姚杰陪同下,专程从济南赶到潍坊,捧场助兴。随后,图巴与自己的老乡、鲁能足校总教练佐兰一起,观看了揭幕战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中午,图巴在足校与佐兰共进午餐。下午4点,他在现场观看了鲁能泰山U18队与伊朗的比赛。因急于赶回济南,他只看了上半时比赛。图巴坐在场边,引来了不少球迷找他签名。图巴一边看球,一边满足球迷的要求,显得非常开心。

  这是图巴第二次出席“潍坊杯”的开幕式,谈到

鲁能足校为
泰山
一线队培养和输送的很多队员,图巴如数家珍:“周海滨、韩鹏、矫哲、王永珀、王晓龙、李微、吕征等十几个吧。真得好好感谢足校,有了足校教练默默无闻的工作和努力,鲁能足球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谈及本届潍坊杯赛,图巴表示与上届相比有了很大进步,“不仅参赛队伍水平提高了,学校的组织工作也越来越好。这种国家青年队之间的较量,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很有帮助。因为他们可以在现场有切身体会,亲身感受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感受为国征战的气氛,同时会以自己的学校骄傲,以代表学校出战自豪,以后会更加刻苦和有效地训练。”图巴说。

  接下来,图巴又谈到泰山的近况。“队伍目前的形势让我很无奈,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国脚因为伤病还无法正常训练,国奥的球员还要打比赛,我也只能在现有的人员基础上想办法。”图巴还表示,他这次非常看好国青的19号球员郑铮,该队员正是鲁能足校输送到国青的队员。

  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吕兵兵(时报潍坊7月2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