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顾问伊万让厦足队员安心 “封口令”使人疑惑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41  东南快报

  今日,蓝狮将在济南与山东鲁能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结束此次为期将近17天的拉练集训返回厦门。新科顾问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的到来让球员们在联赛上半程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下半程我们会更努力,更拼命,请球迷们放心,大家现在心里有底了。”

  瞒了将近半个月的伊万的曝光,让向来低调的厦足俱乐部高层变得更谨慎,球员和教练都被下达“封口令”。这让记者感到诧异,连球员对此都表示不解,“这本来是好事情,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怕什么。”“这些天在三个地方(清远、青岛、济南)的集训应该说效果不错,你要是看了我们对山东的比赛就知道了,老头是懂得怎么训练整体的,这让我们心里更有底了。”球员对记者表示。

  “这赛季和上赛季不同,上赛季我们倒数第一,但其实没输几场球,很多时候都是平局,所以我们当时心理上都是很自信的,下半程爆发也顺理成章。”一位球员对记者表示,“这赛季的情况大家都看在眼里,虽然是倒数第三,名次上好像好些,但是和上赛季调整期面临的是两码事……我只能说,这段时间技战术、整体训练都做得不错,大家现在都挺好的,下半程我们会更努力,更拼命,我们都是想让厦足留在中超的,这点请球迷们放心。”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